珵子君

付出/回报 是成正比的

生活就是这么简单,越平凡越贴近生活,就越真实,越震撼。就像新闻一样,你不去看,他依然在发生着。

桃姐就是如此,60年如一日的在梁家工作着,虽然只是个老工人,可她确享受着,自在着,开篇她与商贩的镜头看的出他们之间经过了长时间的磨合,想毕,谁家没个老太太会在菜市场里为了那鸡毛蒜皮的小事和别人真真闹闹呢。

整部片子中充斥着暖暖的橘黄色,不错过每一个镜头,每一秒都带着一份温馨在里面。开始看着桃姐和罗杰一句话也不说,我还以为是两仇人相见,看到后来才发现,原来这是导演的特异安排,只为衬托出桃姐的默默付出与罗杰的那颗感恩的心。

对这部影片我没有想太多,华仔的片子,他的每一部影片我基本上都看过,每一部里面他都会流露出那么一点点的霸气,君子之风,一点点的征服我,我知道他这么一路走过来不易,所以也更加敬佩他,我不是会追星的人,不会做一些极端与不极端的行为,我只是默默的在我的世界中看着他成长,越来越强壮。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