珵子君

蓝天下的爱情《我爱莫里斯

这是一个烂漫的爱情故事,讲述着一个为了爱而做出任何事情的痴情汉子,不同的是,爱情的主人公是两位MAN。

这部影片是由真实故事而改编过来的,故事中的史蒂文是个执着的人,执着于他的爱情,他因为保险诈骗而被送进监狱,在狱中,他对莫里斯一见钟情,后来莫里斯因假释出狱,史蒂文为了再见到莫里斯,想尽花招越狱,但最大的破绽是他每次越狱后都会去见莫里斯,所以警察就会在莫里斯家蹲守,直到抓到史蒂文。

为爱的人而犯罪,为爱的人而越狱,这是爱到了什么样的地步啊。真实中的 史蒂文 对我们说“是一见钟情”,他碰上了那个让他坠入情网的人,做什么都是愿意的。他愿意偷女装扮成性感女义工光明正大的走出监狱,他也愿意花10个月的时间假扮艾滋病人来逃狱,一切只为再见到心爱的莫里斯。

史蒂文说:金凯瑞和伊万的表演就像是它与莫里斯的记录,说话的方式,动作,穿衣的风格,像极了他们。

不得不说,,虽然他讲述的是男人的爱,但我认为既然是爱,就是无法控制的,这是人的天性,不在乎性别,因为我只爱爱的本身。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