珵子君

老人院的生活

这部有关情感题材的电影又一次将我征服了,我又一次哭的稀里哗啦的,从第15分钟开始哭,看到一个老人的无助哭,看到一个宁愿死去也不给别人增加负担的老人哭,看到了一群老人的友谊哭,一直哭,我就是这么一个爱哭的小孩,碰触了感情哭,碰触了底线哭,不过我也不会再人群里哭,那样像是在拍电影,,失恋的小屁孩,我不会那样,那太不现实。真是讨厌自己啊,有时候想可不可以去把泪腺给切除了,这样我就不会哭了。正是傻啊。

想想老葛先生,就像我的爷爷一样,形态像,神态也像,看着他 我的眼前就浮现出我的爷爷,这星期我还因为要考试而没回去,‘逼’得爷爷亲自来看我,还给我带水果,还买了我爱的绿豆酥,真是让我惊讶呀(下午才跟你打的电话说不回来,傍晚又突然跑到学校来看我)惭愧 啊,我好内疚啊,您负着您不该负的责任让我长这么大,真是辛苦您了。

无法想象未来的我,会成为怎样的老人,有着怎样的儿孙。其实有时候想想,老人一点也不想呆在家里,可是就是不放心他出门,怕他发生个什么意外的。就像我大学报到的那天,特别热,爷爷还说要跟我一起去,叫他别去还去,真是拗不过他。现在我也想开了,他想出去走走,就让他走走,这样还能让他心情好一些,不是吗。

现在就剩下唯一的心结,既是他的,也是我的,不知什么时候可以像电影的结局一样,冰释前嫌。

评论

热度(4)